Happy Birthday my 媽咪~~~9/10是我們家媽咪的生日今天計畫帶媽咪出去好好玩一下,所以我跟哥哥們今天都特地排休了!今天媽媽只准好好玩樂放鬆兼吃美食。第一站:錢櫃KTV歡唱 媽咪&我 我&二哥媽媽最近瘋狂的練{女人花}這首歌........... 搜尋行銷 母子的合唱{好聽} 媽咪&大哥 媽咪&二哥 媽咪&我  唱了五各小時聲音都快沙啞了.......... 唱了這ㄇ久的歌肚子也餓啦~~~~ 吃晚餐囉~~~~ 澎湖民宿 很少一起合照的兩兄弟 很認真的點餐中.................. 這個則是:等餐中 油雞 酥炸銀絲捲 炸豆腐{超好吃的}因為是嫩豆腐 婚禮顧問 宮保雞丁{超正的啦} 二哥喜歡吃的{苦瓜炒鹹蛋} 五更長旺 味增魚湯{超好喝的啦} 吃了很多還不到1000元內~~~~ 還 真划算ㄚ今天不買蛋糕回來切港式飲茶了,因為一整天下來也吃太多啦~~~ 所以只買了小蛋糕一人ㄔㄧ小塊囉~~~今天雖然我們玩的開心又吃的滿意~~可是遺憾的是有兩位沒口服的人不能參與我們人選一:爸爸{因為今天要上班而且手機又沒給我開機害我們找不到人}所以沒參與到只能怪自己啦人選二:就是我老公啦~~~~{就是那該死的晚班囉}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的啦台北港式飲茶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01cdpb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